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更新时间: 2023-05-25     浏览次数: 750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 打印 】【 关闭

ff2f452a0b72f7845f16fc83a96b590.jpg

5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杜轶鑫进行辅导授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锋主持会议。

杜轶鑫以“扎实推进五大任务,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大局”为题,结合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和自治区五大任务实施方案,运用丰富的党史知识和深厚的理论功底,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深远考量和内蒙古建设定位、发展大局融会贯通起来,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面系统解读了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国家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的具体内容和落实举措,具有很强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

陈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为推动五大任务的落实提供坚强有力的地震安全服务保障。陈锋强调,要在地震风险灾害普查、地震区划评估、“一带一路”项目境外台网建设等已有的服务保障基础上,结合主题教育调研和推动央地共建协议签署,提升开放理念,拓宽工作思路,找准自身定位,围绕服务自治区五大任务着力推进10项重点工作,研究制定有效有针对性的落实措施,为自治区推进五大任务的落实贡献地震部门的力量。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党组同志和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和地震监测中心站六级及以上职员、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