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四比”活动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 2023-07-1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信息中心党支部      【 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强化调查研究成果的落地推广,激励支部党员学习创新,促进工作作风转变,根据自治区地震局印发的《“以学铸魂比党性,以学增智比能力,以学正风比作风,以学促干比贡献”活动方案》(以下简称“四比”)通知的要求,信息中心党支部于7月17日召开“四比”活动党员大会。

大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主题教育学习内容要求,重点对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取得的成效进行交流、评比。

上半年支部参与调查研究的党员围绕调研内容、调研方法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分享。其他党员结合日常工作,围绕改进管理方式、开展业务创新的新举措新思路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大家通过交流认真总结经验,集思广益研究对策措施,扎实推动调研和创新成果应用,全心全意探讨谋划工作的思路和解决问题的举措,取得显著效果。

参会的中心全体职工还对支部党员干部就“四比”活动要求进行了评分,评选出了参加自治区地震局举办“四比”活动的党员干部模范与学习标兵。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