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更新时间: 2021-09-0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 打印 】【 关闭

8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对近期开展的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局长卓力格图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泽顺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弓建平和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韩成太传达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卓力格图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担当作为、不推诿不回避,加强统筹协调,积极推进落实,着力依法依规整治存在的问题,规范管理服务秩序,建立健全长效防控机制,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树立清正廉洁的地震队伍形象。

通过召开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使全体干部职工正确领会当前形势下开展不正之风等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切实通过专项整治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自治区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