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更新时间: 2021-12-1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 打印 】【 关闭

12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开班式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卓力格图作主题发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泽顺、弓建平参加。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韩成太主持。

会议指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广泛凝聚起对党忠诚的力量,深入领会“两个确定”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广泛凝聚人民至上的思想力量,牢记“国之大者”,做好防震减灾工作,当好人民的“守夜人”;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广泛凝聚起追求真理的力量,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广泛凝聚起自我革命的力量,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主动担当实干,以过硬的本领为建设亮丽内蒙古提供地震安全保障;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广泛凝聚起赓续奋斗的力量,围绕中国地震局党组“四句话”防震减灾发展思路和“五个坚持”地震系统自身能力建设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奋力开创自治区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舞干劲,瞄定目标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增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防震减灾事业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11220092304.jpg

开班式后,还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讲座以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阐释,深入透彻、通俗易懂,进一步加深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局机关、二级单位以及各监测中心站全体职工参加。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