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 2023-05-12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纪检室      【 打印 】【 关闭

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于2023年5月11日举行。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在系统总结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基础上,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韩成太主持会议,并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和警示教育案例通报,党组成员、副局长弓建平参加会议。

党风廉政会1.jpg

会议指出,2022年在中国地震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全局党员干部政治机关意识,全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成了全局全面从严治党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为推动防震减灾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有力政治保障。

党风廉政会2.jpg


会议强调,2023年我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和地震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会议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要加强政治建设,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确保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和纪检干部教育整顿,凝聚干事创业、团结奋进力量;要密切关注“四风”新动向,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改进作风;要始终坚持以严的主基调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要以“关键少数”和年轻干部为重点加强干部监督,加强审计和财会监督,强化防范重点领域风险隐患。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全局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推动自治区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局党组与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各中心站签署了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党组书记、纪检组长分别与参会同志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各中心站主要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从事纪检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All rights © Inner Mongolia mining development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网站标识码:bm53050001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哲里木路80号 电话:0471-3120640 蒙ICP备09004858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736号

扫码进入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